恭喜杨尚育老师荣获国际青年科学家奖的最佳研究者奖

  • 2023-05-24
  • 蔡名喩
恭喜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杨尚育助理教授荣获第七届国际青年科学家奖(7th Edition of International YOUNG SCIENTIST AWARDS)颁发的最佳研究者奖(BEST RESEARCHER AWARD)。该奖项旨在表彰在各个领域做出卓越贡献的优秀研究者,并为他们的努力和成就提供了国际认可。

该奖项的颁发是对杨尚育助理教授研究成果的肯定和表彰。他在健康产业管理领域的杰出贡献促进了学术界对于该领域的理解和发展。他的研究成果不仅具有学术价值,还对健康产业的实践和政策制定具有影响力。

杨尚育助理教授表示:我非常荣幸能够获得国际青年科学家奖的最佳研究者奖。这是我多年研究的成果的认可,也是我们团队努力的结晶。我要感谢我的同事和学生们的支持和合作,没有他们的帮助,我无法取得这样的成就。

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王俊毅主任表示:本系一直致力于培养优秀的学术研究人才,并鼓励教师和学生积极参与国际研究和学术交流。杨尚育助理教授的获奖经历将为本系提供更大的动力,进一步提升学术水平和影响力。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