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楊尚育老師榮獲國際青年科學家獎的最佳研究者獎

  • 2023-05-24
  • 蔡名喩
恭喜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楊尚育助理教授榮獲第七屆國際青年科學家獎(7th Edition of International YOUNG SCIENTIST AWARDS)頒發的最佳研究者獎(BEST RESEARCHER AWARD)。該獎項旨在表彰在各個領域做出卓越貢獻的優秀研究者,並為他們的努力和成就提供了國際認可。

該獎項的頒發是對楊尚育助理教授研究成果的肯定和表彰。他在健康產業管理領域的傑出貢獻促進了學術界對於該領域的理解和發展。他的研究成果不僅具有學術價值,還對健康產業的實踐和政策制定具有影響力。

楊尚育助理教授表示:我非常榮幸能夠獲得國際青年科學家獎的最佳研究者獎。這是我多年研究的成果的認可,也是我們團隊努力的結晶。我要感謝我的同事和學生們的支持和合作,沒有他們的幫助,我無法取得這樣的成就。

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王俊毅主任表示:本系一直致力於培養優秀的學術研究人才,並鼓勵教師和學生積極參與國際研究和學術交流。楊尚育助理教授的獲獎經歷將為本系提供更大的動力,進一步提升學術水平和影響力。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