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林冠含老师荣获111学年度亚洲大学「院级-教学优良教师」殊荣。

  • 2023-10-17
  • 蔡名喩
过去一整年老师在扮演导师的身分上尽心尽力,新生入学前就为新生制作欢迎影片,学生入学后也积极参与各种新生活动,如中亚联大运动会和新生合唱比赛,希望透过自己亲身参与学生活动来凝聚学生们的感情。

另外,老师也积极的辅导学生,除了自己的班级学生和曼陀生外,老师还辅导外籍学生和特殊学生,外籍学生因为入学年度跟班上同学不同,需要老师特别额外花时间了解学生的生活状况和课程的安排;还有其他特殊困难的学生,老师也都会额外利用时间和同学进行晤谈,以利协助同学完成课业。

如果班上学生如果有学业上困难,老师也都会去进一步询问学生家里状况,进而想办法给予同学帮忙,希望同学能顺利完成学业,不要因为家庭因素而放弃学业。

要获得参加资格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更何况是得奖,要再次恭喜林冠含老师获奖。

这是一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