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届台北国际照顾科技应用展&就业博览会

  • 2022-08-11
  • 蔡名喩
今年度的第三届台北国际照顾科技应用展展览主轴为医养整合,期待建构一个连续性照顾的高龄友善社区,从健康、亚健康及衰弱族群的需求出发,带给大家最新的产品应用与市场动态,同时也特别规划不同专馆,包含医养照顾主题馆、治疗师专区、金融信讬专区、创新照顾就业博览会与幸福照顾服务馆等等,精彩可期。
展览网站: www.ankecareexpo.com

为带动国内相关科系学生毕业后更多元的就业机会,Ankecare 创新照顾今年特别与展览同期举办第一届就业博览会,每天都有安排主办单位挑选过的机构(服务单位)跟厂商,分享征才单位所需的条件及工作薪资福利等等,也包含在职进修机会与实习期间配合模式。另外,就业博览会上,也有提供机会让学校上台分享教学特色跟绩优办学纪录等资讯,让用人单位了解学校的培育重点及专才养成方式。希望透过此就业博览会,能让同学毕业后找到好的工作,也让机构及供应商找到好的人才。关于本次博览会的相关资料,敬请参考附件-2022 创新照顾 就业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