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Cares Taipei 2022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就業博覽會

  • 2022-08-11
  • 蔡名喩
今年度的第三屆台北國際照顧科技應用展展覽主軸為醫養整合,期待建構一個連續性照顧的高齡友善社區,從健康、亞健康及衰弱族群的需求出發,帶給大家最新的產品應用與市場動態,同時也特別規劃不同專館,包含醫養照顧主題館、治療師專區、金融信託專區、創新照顧就業博覽會與幸福照顧服務館等等,精彩可期。
展覽網站: www.ankecareexpo.com

為帶動國內相關科系學生畢業後更多元的就業機會,Ankecare 創新照顧今年特別與展覽同期舉辦第一屆就業博覽會,每天都有安排主辦單位挑選過的機構(服務單位)跟廠商,分享徵才單位所需的條件及工作薪資福利等等,也包含在職進修機會與實習期間配合模式。另外,就業博覽會上,也有提供機會讓學校上台分享教學特色跟績優辦學紀錄等資訊,讓用人單位瞭解學校的培育重點及專才養成方式。希望透過此就業博覽會,能讓同學畢業後找到好的工作,也讓機構及供應商找到好的人才。關於本次博覽會的相關資料,敬請參考附件-2022 創新照顧 就業博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