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 20周年庆祝大会

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 20周年庆祝大会

 

110/03/05 更新公告讯息

还有一周!!!!!系友回娘家的活动日期是3月13日星期六,地点在行政大楼B1(从行政大楼国泰世华ATM旁边通往地下室的楼梯下来,就可以看到活动场地囉)。

有报名成功参加芳香疗法体验课程的系友,可于09:30~10:00报到,报名成功的讯息已于1/25 email通知,亦可于本网页讯息最下方点选PDF档案查询名单,如有问题可洽询系办。

未参加体验课程的系友,建议到校后可以先报到,再逛校园、园游会、看看老照片等活动,也可以参观美术馆。或者也可以接近中午的时间到校,先一起用餐、聊天,再逛校园、美术馆等等。

我们预计中午12:00在行政大楼A101国际会议厅前阶梯大合照,请大家留意时间集合喔

 

因COVID-19疫情关系,进入校园建筑物需实名制,请于当天填写健康声明凭证,且于大楼防疫站入口出示凭证画面

https://pacific.asia.edu.tw/HealthDeclaration#/Login

(请于登入画面勾选以「访客」登入→防疫站为「A.行政大楼国际学院→身分别为访客→洽公单位勾选医学暨健康学院健康产业管理学系)

 

因陆续有系友询问补报名的讯息,因此我们再次开放报名表单,欲参加的系友,再请填写表单报名喔。https://forms.gle/24zh5QtCyu2awNnn9

 

 


各位亲爱的校友大家好,

岁末年终,我们即将送走新冠肺炎肆虐的一年,期盼新的一年能迎来健康、回复平静的一年。明年2021年同时也是亚洲大学创校20周年的日子,我们从台中健康暨管理学院医管系、健管所一路走来,目前以「健康产业管理学系」经营系所合一之下的各个学制,包含大学部二组(分别主修医管、长照学程)、硕士班(健管组、长照组)、硕专班(健管组、长照组)、博士班、国际学程等。

迈入20周年,也代表我们有已经毕业16年、甚至研究所毕业18年的校友。为了促进本系毕业校友之间的联系与交流,特于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扩大举办系友回娘家。当天活动包含芳香疗法、音乐辅疗等体验,以及适合大人小孩的户外活动,欢迎大家携伴斗阵来参加,一同回到亚大踏青迎春、叙旧话当年。

系主任王俊毅、副主任张育嘉暨全体师生 敬邀

 

 

活动日期: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活动时间:09:30~14:00

活动及报到地点:亚洲大学L001(行政大楼地下1楼)
 

时 间

议 程

 09:30-10:00

入场 报到

 10:00-12:00

芳香疗法体验

林铮苑总监-萝亚迪生技化妆品有限公司品牌

校友大会

 12:00-13:00

午宴

 13:00-14:00

系友交流时间

 14:00-

合照、自由活动

 

 

当日校园内会有园游会闯关活动回顾老照片的时光走廊等一系列活动,还可以选购亚洲大学纪念商品
 
精彩内容等你来,绝对不要错过啊
 

 

如有相关问题,请洽询↓

主办单位: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

联络人:蔡小姐   04-23323456分机5261 ;     mingyu@asia.edu.tw

 

午餐及活动费用采活动当日自由乐捐

 

为持续系友交流,本系成立系友Line群组,欢迎系友加入

群组连结:http://line.me/ti/g/HCZ1nyj6YC

群组QR Cod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