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 20週年慶祝大會

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 20週年慶祝大會

 

110/03/05 更新公告訊息

還有一週!!!!!系友回娘家的活動日期是3月13日星期六,地點在行政大樓B1(從行政大樓國泰世華ATM旁邊通往地下室的樓梯下來,就可以看到活動場地囉)。

有報名成功參加芳香療法體驗課程的系友,可於09:30~10:00報到,報名成功的訊息已於1/25 email通知,亦可於本網頁訊息最下方點選PDF檔案查詢名單,如有問題可洽詢系辦。

未參加體驗課程的系友,建議到校後可以先報到,再逛校園、園遊會、看看老照片等活動,也可以參觀美術館。或者也可以接近中午的時間到校,先一起用餐、聊天,再逛校園、美術館等等。

我們預計中午12:00在行政大樓A101國際會議廳前階梯大合照,請大家留意時間集合喔

 

因COVID-19疫情關係,進入校園建築物需實名制,請於當天填寫健康聲明憑證,且於大樓防疫站入口出示憑證畫面

https://pacific.asia.edu.tw/HealthDeclaration#/Login

(請於登入畫面勾選以「訪客」登入→防疫站為「A.行政大樓國際學院→身分別為訪客→洽公單位勾選醫學暨健康學院健康產業管理學系)

 

因陸續有系友詢問補報名的訊息,因此我們再次開放報名表單,欲參加的系友,再請填寫表單報名喔。https://forms.gle/24zh5QtCyu2awNnn9

 

 


各位親愛的校友大家好,

歲末年終,我們即將送走新冠肺炎肆虐的一年,期盼新的一年能迎來健康、回復平靜的一年。明年2021年同時也是亞洲大學創校20週年的日子,我們從台中健康暨管理學院醫管系、健管所一路走來,目前以「健康產業管理學系」經營系所合一之下的各個學制,包含大學部二組(分別主修醫管、長照學程)、碩士班(健管組、長照組)、碩專班(健管組、長照組)、博士班、國際學程等。

邁入20週年,也代表我們有已經畢業16年、甚至研究所畢業18年的校友。為了促進本系畢業校友之間的聯繫與交流,特於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擴大舉辦系友回娘家。當天活動包含芳香療法、音樂輔療等體驗,以及適合大人小孩的戶外活動,歡迎大家攜伴鬥陣來參加,一同回到亞大踏青迎春、敘舊話當年。

系主任王俊毅、副主任張育嘉暨全體師生 敬邀

 

 

活動日期:2021年3月13日星期六

活動時間:09:30~14:00

活動及報到地點:亞洲大學L001(行政大樓地下1樓)
 

時 間

議 程

 09:30-10:00

入場 報到

 10:00-12:00

芳香療法體驗

林錚苑總監-蘿亞迪生技化妝品有限公司品牌

校友大會

 12:00-13:00

午宴

 13:00-14:00

系友交流時間

 14:00-

合照、自由活動

 

 

當日校園內會有園遊會闖關活動回顧老照片的時光走廊等一系列活動,還可以選購亞洲大學紀念商品
 
精彩內容等你來,絕對不要錯過啊
 

 

如有相關問題,請洽詢↓

主辦單位: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

聯絡人:蔡小姐   04-23323456分機5261 ;     mingyu@asia.edu.tw

 

午餐及活動費用採活動當日自由樂捐

 

為持續系友交流,本系成立系友Line群組,歡迎系友加入

群組連結:http://line.me/ti/g/HCZ1nyj6YC

群組QR Code

                        This is an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