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名简章》亚洲华人医务管理交流学会大学院校医务管理系所《新加坡七日》联合专业参访团

  • 2023-02-16
  • 蔡名喩
今年亚洲华人医务管理交流学会将于2023/04/16()-2023/04/22()办理大学院校医务管理系所《新加坡七日》联合专业参访团。目的希望能促进新加坡、台湾健康管理之交流,借镜新加坡经验,提升健康管理人员(含学生)的视野与能力,促进医疗水准的提升,与健康产业的优质发展。
 
一、详细的参访行程,请见附件行程规画书
二、报名方式
n   有意愿参加者,请于224(星期五)前回复学校团体窗口,并请学校团体窗口于225日回复附件「意愿回复表」。
n   正式截止报名日期:33(星期五)
n  请于202333(星期五)前填妥附件报名表并缴付订金$5,000元。请于缴费后三天内,提供汇款/转帐日期及帐号后五码Emailtcchm.service@gmail.com并请来电03-4942727确认,馀款于出发前两星期完成缴纳;报名截止后,因个人因素退出者,订金恕不退还。
 
备注:学校参与5人以上,将列为协办学校。
 
如有问题欢迎询问如均,谢谢您
 
 
 
萧如均 Phyllis Hsiao
联新国际医院 教研品管部部办公室 专员
地址:桃园市平镇区广泰路77
TEL03-4941234#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