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簡章》亞洲華人醫務管理交流學會大學院校醫務管理系所《新加坡七日》聯合專業參訪團

  • 2023-02-16
  • 蔡名喩
今年亞洲華人醫務管理交流學會將於2023/04/16()-2023/04/22()辦理大學院校醫務管理系所《新加坡七日》聯合專業參訪團。目的希望能促進新加坡、臺灣健康管理之交流,借鏡新加坡經驗,提升健康管理人員(含學生)的視野與能力,促進醫療水準的提升,與健康產業的優質發展。
 
一、詳細的參訪行程,請見附件行程規畫書
二、報名方式
n   有意願參加者,請於224(星期五)前回覆學校團體窗口,並請學校團體窗口於225日回覆附件「意願回復表」。
n   正式截止報名日期:33(星期五)
n  請於202333(星期五)前填妥附件報名表並繳付訂金$5,000元。請於繳費後三天內,提供匯款/轉帳日期及帳號後五碼Emailtcchm.service@gmail.com並請來電03-4942727確認,餘款於出發前兩星期完成繳納;報名截止後,因個人因素退出者,訂金恕不退還。
 
備註:學校參與5人以上,將列為協辦學校。
 
如有問題歡迎詢問如均,謝謝您
 
 
 
蕭如均 Phyllis Hsiao
聯新國際醫院 教研品管部部辦公室 專員
地址:桃園市平鎮區廣泰路77
TEL03-4941234#4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