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亚大健管系友回娘家活动

  • 2023-03-21
  • 蔡名喩
2023年3月4日是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一年一度系友回娘家的日子,当天包括大学部、硕士班、硕士在职专班等毕业校友返校交流,连同系上师长,共约40人参与。各届系友分享职涯发展、回忆当年在校学习情景,整场活动交流热络,大家相约明年再聚。

本次活动同时颁发本届健管系优秀系友,获奖者包括陈丽娟系友(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陈淑珠系友(苗栗卫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长)、郭芳雅系友(共乐居家护理所负责人)等三人,另外本届亚洲大学杰出校友由许静仪系友(台中市物理治疗学会理事长)获奖,所有获奖者均获颁奖状及奖座乙只。

陈丽娟系友在领奖时分享,自己持续主动学习、自我充实,民国97年取得了亚洲大学长期照护研究所的学位后,陆续为所服务的机构争取优良的成绩,例如曾获护理之家评鑑评优等、住宿型长照机构获得台中市金照奖第一名,另外她也协助青松长照社团法人成为全国性长照法人,青松公司更于2022年底正式兴柜。这些工作上的努力及耕耘,让她在长照领域打出良好的口碑和名声。陈丽娟系友强调,未来希望能与系上有更多的合作,协助学弟妹实习与就业,一同共创多赢。

陈淑珠系友回想94年毕业时,是亚大长期照护研究所第一届毕业生,她认为在校所学造就了自己后来在研究与实务领域的长足进步,也深深影响之后在卫生局对卫生政策规划的思考。这些年曾获得荣获行政院模范公务人员、防疫绩优公务类个人奖项,以及公务人员杰出贡献奖。陈淑珠系友说,很高兴此次获得师长肯定,对系上师长的教诲时常感念在心。看着学校快速的成长,系上与企业对接,且用心帮助学生就业,让我们更加以身为亚大校友而感到光荣。

健管系主任王俊毅表示,系上有许多值得推荐的优秀系友,每位系友都是凭借自身努力不断自我成长、获得成就。感谢优秀系友们杰出的表现,让健管系沾光同喜,也很欣慰有这么多系友在不同领域为社会作出贡献,未来希望能选拔更多优秀系友,除了作为学弟妹的表率,也借此让系友们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见。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系友分享 戴桂英师长勉励 系友回娘家全体大合照
这是一张图片 这是一张图片
优秀系友:陈丽娟 优秀系友:陈淑珠
 


亚大健管系许静仪博士,当选第22届杰出校友:https://reurl.cc/Q4E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