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杜兰大学到亚大进行学术交流

  • 2019-05-31
  • 资讯处管理者(勿异动)

美国杜兰大学12位师生于5月21日到31日与亚洲大学、中国医药大学进行为期两周的国际交流活动。

健管系与美国杜兰大学定期每年交流,从2005年至今已经是第15年举办交流活动。今年杜兰大学由Dr. David Seal带领来台,共12位师生,在亚大健管系师生陪同下,到卫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险署、疾病管制署、台北市政府卫生局、彰滨秀传纪念医院、彰化县卫生局及南丁格尔护理之家等机构参访,了解台湾健康保险制度实施、疾病监测系统、健康照护体系及长期照顾体系。

此外,杜兰大学师生还到日月潭、鹿港等地旅游,探索台湾风土人情。其中,5月24日特别到921地震教育园区参访,让杜兰大学师生认识地震的自然现象及了解大自然的力量造成的灾害,园区还安排杜兰大学师生体验地震,感受地震撼动的力量。

杜兰大学师生至本校参访

杜兰大学师生至本校参观美术馆

杜兰大学12位师生,在亚大健管系师生陪同下,到卫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险署参访

杜兰大学12位师生,在亚大健管系师生陪同下,参观立夫中医药博物馆

杜兰大师生走访鹿港小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