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毕业典礼落幕,活动温馨圆满

  • 2022-06-24
  • 蔡名喩
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于111611()顺利举办线上暨实体毕业典礼;包含大学部、硕士班、硕士在职专班、博士班等毕业生齐聚一堂,系上师长除因防疫需要外,全员到齐,一同为毕业生献上祝福。

系主任王俊毅表示,虽受疫情影响,系上仍希望为毕业生举行实体典礼。在致词时,主任勉励大家「坐得住、跑得快、蹲得下、跳得远、放得开」,要借由学习的养分让自己更成长。系上邓韵梅同学入学时80岁,五年后的今天取得博士学位,是大家的学习典范。王俊毅主任代表全体师生祝福110学年全体毕业生前程似锦,毕业快乐!

博士班毕业生代表陈晓菁表示,完成学业的过程,除了感谢师长的教诲,也讚叹亚大的学生真的很幸福。硕士暨硕士在职专班毕业生代表黄隽恒提到,刚入学座谈会上,就听主任说「我们不卖学位的」,在感受学系办学理念和品质要求的同时,也让同学们更积极学习,一起完成目标。大学部医管组和健产组毕业生代表黄昀妏和叶子溦,带领同学们回想起宿舍生活、课堂学习、社团活动的点点滴滴,一幕幕彷彿又回到刚踏入校园青涩的时光。

本次毕业典礼由在校生协助筹备,包含M001会场及教室网美墙,布置典雅、毕业气氛浓厚。整个典礼过程简单而不失隆重,由王俊毅主任、大学部两班导师廖宏恩老师、叶又绿老师为同学们拨穗,代表同学们完成阶段性的学习成果,顺利取得学位。许多毕业生表示,很高兴在离校前能参加这样的活动,虽然毕业后要齐聚的机会变少,但希望大家仍可保持联络。活动最后在缤纷的彩带、大家互道珍重再见中落幕。



健管系参加实体毕业典礼的博硕士毕业生与教师合影

这是一张图片
大学部健产组参加实体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与教师合影


大学部医管组参加实体毕业典礼的毕业生与教师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