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大专校院职涯辅导心得竞赛-青年梦想养职厂」

  • 2023-04-21
  • 蔡名喩
系上今年通过教育部青年发展署补助执行「112年大专校院推动职涯辅导补助计画」,计画主持人刘芷菁老师和王俊毅主任为了系上学生规划一系列多样化辅导活动,并依学生需求回馈内容提供职涯谘询以协助学生健全发展,也能让系上同学能尽早找到未来发展职志。

期中考后已经开始陆续安排多场演讲、职场体验、辅导活动,包括4/26的履历面试技巧、5/17的职场体验、5/31的实习经验分享,不管是大一还是大四的学生,一定都会有符合其需求的活动,希望能借此让同学提早做好升学和就业的准备。

另外公告一则消息,请有兴趣的同学跟系办报名,此活动不仅是一次特别的经验,因为有丰富奖金,所以鼓励同学们可以踊跃参加:
112年「大专校院职涯辅导心得竞赛-青年梦想养职厂」

一、参赛资格:我国大专校院在学生(含五年制专科学校四年级以上),在学期间参与校内或跨校之职涯辅导课程或活动者。
二、征件时间:112417日至77日。
三、征件类型:
(一)图文类:限以「个人」报名。作品须经美编排版设计,且包含作品名称、文字及照片。A4格式篇幅以3页为限,心得文字内容以1,000字为限,活动照片至多4张。
(二)影音类:可选择「个人」或是「组队」其中一项参加,组队报名人数至多5人(含队长)。作品须加入配乐及字幕,且包含作品名称,片长为3~5分钟,影片类型与风格不限,例如剧情片、动画片、纪录片或音乐歌舞片等均可。
四、奖项:
(一)图文类:
  1. 11 奖金新台币15,000元、奖状乙纸。
  2. 21 奖金新台币10,000元、奖状乙纸。
  3. 31 奖金新台币8,000元、奖状乙纸。
  4. 佳作3 奖金新台币3,000元、奖状乙纸。
(二)影音类:
  1. 11 奖金新台币50,000元、奖状乙纸。
  2. 21 奖金新台币30,000元、奖状乙纸。
  3. 31 奖金新台币20,000元、奖状乙纸。
  4. 佳作3 奖金新台币10,000元、奖状乙纸。
五、详细活动内容请参阅附件或至「青年职涯辅导资讯平台」浏览(网址https://mycareer.yd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