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管e学院」数码学习平台

  • 2021-09-17
  • 蔡名喩
社团法人台湾医务管理学会推出「医管e学院」数码学习平台,敬邀贵校全体师生踊跃报名参加线上学习课程。

说明:
一、本学会为顺应全球科技发展潮流,及因应疫情为减少人员移动导致的感染风险,特建置「医管e学院」数码学习平台,提供学员无所不在的自主持续学习成长环境,不受时间、空间限制,免于舟车劳顿,节省交通费用及时间,发挥数码学习平台的多元效益。

二、「医管e学院」本月共推出性别平等法、紧急应变法规、紧急应变演练、医院分舱分流等精彩课程,欢迎踊跃订阅,课程详情请参阅下方附件。

三、即日起至1101130日前订阅「劳工法令系列课程」两堂课程(就业歧视及性骚扰防治法、性别平等法),可享500元之优惠价(原价600),并可延长观看时间为100天,优惠细节以医管e学院网站公告为主。

四、参加课程者,课程可获得本学会、相关医事人员(医师、护理师()、专科护理师及长照)继续教育积分认证,详情请见医管e学院网站公告。

五、「医管e学院」数码学习课程订购请至https://tche.elet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