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照护专业人才」训练课程

  • 2019-09-24
  • SystemAdmin

附   件:课程表,1,份。

     1.  1080013238_医健.pdf 【System_Dm】

主   旨:函送本会办理「科技照护专业人才」训练课程惠请转知所属并鼓励与会,请 查照。

说   明:
 一、为因应高涨的健康照护需求,本协会拟应用国内逐渐成熟的远距照护技术,训练案内学员在法律、技术以及照护
   实务上的专业训练,让学员可协助药师对患者药事照护服务,借以提升人们照护权利及品质。
 二、训练对象:本国年满15岁以上具就业保险、劳工保险或农民健康保险被保险人身分之在职劳工,或符合与中华民
   国境内设有户籍之国民结婚,且获准居留在台湾地区工作之外国人、大陆地区人民。
 三、训练并通过考试合格,由本协会颁发训练合格证书乙式。
 四、学员受训合格后可优先推荐进入本协会联盟之医疗院所、连锁药局、长照机构、健身中心等健康相关机构之从事
   药事行政管理、专案企划与管理、资料分析、门市管理与行销规划、人力资源、资材总务或社区经营等工作。
 五、报名方式及训练费用详如计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