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务处】111-2学期学生跨域学习(跨领域学程必修、他系专长学程等)期末成绩登录方式申请

  • 2023-04-20
  • 蔡名喩
111-2学期学生跨域学习(跨领域学程必修、他系专长学程等)期末成绩登录方式申请公告
★申请期限112年04月18日(二)上午10:00起至112年05月05日(五)下午5:00止。
★注意事项请详阅以下说明后方得进行线上申请
★申请路径如下登入「学生资讯系统」→「各项申请」→「跨域学习期末成绩登录方式申请」,请同学再行确认申请资料是否正确,一经决定,即不得变更。
  1. 依据本校「专长学程化实施要点」第七点规定略以,修读「专长学程」之成绩按「PF计分制」登录期末学期成绩办理,未于登录期间申请者一律采「百分计分制」「PF计分制」不列入学期成绩计算
  2. 依据本校「跨领域学分学程设置办法」第七条规定略以,学生应于教师完成期中成绩登录二周内,于系统自行择定成绩呈现方式,一经决定,即不得变更逾期未择定者悉按「百分计分制」计算成绩
  3. 适用对象:大学日间部当学期修习跨域学习者(跨领域学程必修、他系专长学程、次专长等)。
  4. 各课程类型成绩登录方式,欲按「PF计分制」请于「学生资讯系统」开放期间提出申请。
  5. 如修习跨系课程与本系课名相同者,皆按「百分计分制」登录成绩。
  6. 如修习双主修或辅系课程,皆按「百分计分制」登录成绩。
  7. 本次成绩登录方式并不影响学生毕业资格判断,请同学放心填写。
课程类型 登录方式
他系专长课程 须勾选是否为「他系专长课程」,勾选为「PF计分制」,不勾选为「百分计分制」
跨领域学程必修课程 须自行择定「PF计分制」或「百分计分制」
次专长(另一系任三门课程) 须自行择定「PF计分制」或「百分计分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