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务处生涯组】109年影音履历竞赛,即日起征件至5/29(五)止,参加竞赛拿奖金,欢迎踊跃参加

  • 2020-05-01
  • 蔡名喩

【学务处生涯组公告】109年影音履历竞赛,即日起征件至5/29(五)止,参加竞赛拿奖金,欢迎踊跃参加

 

109年影音履历竞赛开跑囉~

 

拾起你的人生旅途经验,求学历程、社团经验、打工经历

不论过往你经历过什么样的时光之旅,现在用微影片的方式告诉大家,你是谁!

109年影音履历竞赛即日起征件至5/29()止,只要制作3~5分钟的小短片参加竞赛,就有机会拿奖金!

欢迎踊跃报名喔!

 

 

  • 参赛办法:
  1. 制作一部3~5分钟的影音履历,内容需包含自我介绍、学经历、社团或参赛获奖经历、专长介绍等,可以展现自己的优点内容。
  2. 将影片寄到career@asia.edu.tw,并注明「参加2020影音履历竞赛」,或是缴交至学务处生涯组(医健大楼H116)

※报名信件内容请注明:班级、学号、姓名、电话。

 

竞赛注意事项

 

  1. 得奖作品需要填写授权同意书,同意主办单位不需至酬即可将得奖作品放置网页或研习活动上向教师活学生展示,作为供本校教师辅导学生之范本。
  2. 因主办单位会将得奖作品作为辅导范本公开展示,提醒您,影音履历中请勿公开自己的个人资料(例如:电话、生日、地址)
  3. 本活动最新消息公布于学务处生涯发展与就业辅导组网站,办法如有未尽事宜,修正后将于网页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