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照青潮湧起来~全国健康照护服务形象创意影片竞赛

  • 2023-05-30
  • 蔡名喩
【宗旨】
为鼓励社会大众及青年学子透过影片制作,深入了解长照服务专业学习及长照产业职涯进路,以提升社会认同,建构健康照护专业形象。透过短片制作竞赛活动,开发可吸引年轻世代瞩目之创新思维及创作灵感,期盼翻转长期照顾服务传统刻板印象,建构职场尊严,进而引领年轻世代及家长看见未来愿景,提升未来就读与就业意愿,提高专业人力培育潜力。

本校健康照护产学合作中心特办理【2023全国健康照护服务形象创意影片竞赛】征件办法暨海报请见附件

【征件说明】https://elderhealthcare.ntunhs.edu.tw/tab/537/id/989

【征件报名】即日起至112 年 8 月 13 日(星期日)中午 12 时止,以网络报名与收件:https://forms.gle/1B5DASDYXjfgrJxx6

【征件主题】
影片主轴以「健康照护很专业」、「照顾服务很有发展」、「从事健康照护工作也可以很酷」、「照顾服务很用心、温暖」、「拥有健康照护专业让人羨慕」等正面形象作为出发点,进行影片制作,协助民众更加了解照顾服务专业学习、长照产业职涯进路,翻转对照顾服务的传统刻板印象与负面解读,打造未来就读从业愿景。
影片受众群:青年学子、家长、一般大众。

参赛资格
高中组:就读高级中等学校在学学生。
大专院校组:就读大专院校在学学生。
社会组:年满18岁之中华民国国民。

奖励办法
组别 奖励内容
入围 各组前5名入围者奖状1纸。
(依报名组别调整入围组数)
高中组 各组金牌,礼券20,000元,奖座1座,奖状1帧。
各组银牌,礼券10,000元,奖座1座,奖状1帧。
各组铜牌,礼券6,000元,奖座1座,奖状1帧。
大专院校组
社会组
增设特别奖(不分组) 评审特别奖1名,礼券3,000元,奖状1帧。
最佳人气奖1名,礼券3,000元,奖状1帧。
温馨动人奖1名,礼券3,000元,奖状1帧。
总奖金 11万7千元


竞赛征选时程
这是一张图片

欢迎各界师生、同仁社会人士踊跃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