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贵系学生报名参与「银响力新闻奖」-大专院校类

  • 2023-02-14
  • 蔡名喩
敬启者,您好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会为鼓励国内新闻人对台湾高龄相关议题投入关心,而推动「银响力新闻奖」;同时为鼓励更多学生也能一起关注高龄议题,也设置「大专院校」奖项让更多青年学子也能一起投入制作更多优秀的高龄相关作品。

奖项类别分为「新闻报导奖」与「数码创新奖」,不限科系,只要有相关作品都可报名。
敬邀贵科系学生一起报名参与!
 
【征件资讯】
一、奖励对象:凡具大专院校学生身份且作品发表于公开平台者皆可报名。(限中华民国境内大专院校之学生,不含进修推广部学士班暨学分班及各种在职专班学生。)
二、报名日期:11231~331日。
三、征件范围:111年01月01日至111年12月31日止发表之作品为限。(若为系列作品,首篇作品需于发表期间内公开刊登,最后一篇则需于112年3月31日前公开刊登,方具参赛资格。)
 
★完整报名资讯请见:【大专院校类】报名须知
https://jiapublic.page.link/s4QR
 
若有任何问题,也欢迎透过LINE官方帐号(https://lin.ee/Ozbj545)与我们联系
或是拨打电话:042206-0698#327362 洽询


⏹银响力新闻奖官方网站:https://jia-elderly.com/      
⏹银响力新闻奖官方信箱:jia@hondao.org.tw

⏹电话:04-2206-0698分机327 (阮专员)  
⏹传真:04-2206-0701 
⏹地址:403台中市西区民权路2343

01.弘道LOGO全衔(横式)_标准格式.png
www.hondao.org.tw      www.facebook.com/hon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