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失智友善商家四格漫画创作征图比赛

  • 2021-09-24
  • 蔡名喩
主旨:检送国立台北护理健康大学长期照护系主办之「推广失智友善商家四格漫画创作征图比赛」活动竞赛简章,请查照。

说明:
一、「推广失智友善商家四格漫画创作征图比赛」为执行重点目标『提升大众对失智友善的敏感度』,让学生透过此活动逐渐了解失智症的相关知识以及意识到失智友善商家的重要性,并让学生来发挥出自己的创意去绘制出生动有趣的四格漫画来让更多人认识失智友善,增加大众对于失智友善店家在失智友善社区中所扮演的角色与提供的关怀,促进大众共同参与失智友善社区的营造。

二、投稿截止日:11010312359

三、报名方式:请参赛者至网址 (dfc2020.ntunhs.edu.tw) 填写报名表并上传作品。

四、竞赛简章及切结书详如下方附件。

五、活动窗口:本校长期照护系林慧欣助理 (02)2822-7101分机1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