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客2023「新疆两岸学生文化交流」

  • 2023-05-05
  • 蔡名喩
附   件:活动简章一份

     1.  1120005005_国院.pdf 
【】
主   旨:本会长期推动国际青年志愿服务及交流活动,将于112625日至74日办理微客2023「新疆两岸学生文
      化交流」,敬祈惠予同意推荐贵校优秀学子踊跃报名参加,并将活动简章公告于校内,请查照。
说   明:
 一、台湾微客公益行动协会自2012年成立以来,以「儿童陪伴」为服务重点,帮助偏乡地区的孩子获得见识的机会及
   资源的支持,更以永续服务的概念,于国内外从事在地化的弱势社区服务工作。
 二、本次活动除体验新疆丰富的维吾尔族及哈萨克斯坦族等少数民族人文风情、欣赏北疆大草原、森林、沙漠等千变万化
   的大自然风光外,同时沿途将拜访微客历年于新疆进行志愿服务之弱势社区及学校据点,并由新疆师范大学学生
   担任当地夥伴,一同参访当地设施及进行学生青年交流。相关事项请见活动简章,或来电询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