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健管系110学年获得教育部学海筑梦计画,将补助7名学生出国

  • 2021-07-27
  • 蔡名喩
                  亚洲大学健康产业管理学系为了让学生可以具备更强的国际竞争力和国际观,长期与美国杜兰大学及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合作,二校过去多年来,分别在不同时间带领师生来台交流、与本系学生共同参访学习。

                   此外,为积极提高学生国际移动力,健管系除了鼓励学生与国外师生交流,并协助学生争取教育部学海系列的补助。继陈仪龙老师获得109学年新南向学海筑梦计画补助,今年(110学年),叶又绿老师提出的「美国德州农工大学暑期实习方案」再次获得教育部赴欧美日韩国家实习的「学海筑梦」计画补助,可补助七名学生到美国德州农工大学进行一个月的交流学习。

                 健管系王俊毅主任表示,健康促进和卫生教育一直是健康管理与公共卫生领域重要的一环,叶老师努力争取的计画,能提供学生经费上的实质补助,同时提供学生绝佳的国际学习机会,期望系上学生能把握此次难得的机会。叶又绿老师进一步说明,透过此方案,拟带领学生至美国德州农工大学健康与肌动学系的健康促进与基因体研究室实习,并有机会至德州健康产业相关的非营利组织、州政府认证的国家社区健康工作者训练中心进行参访。因应疫情,此实习方案预订于111年暑假成行,欢迎有兴趣的同学们主动联系叶又绿老师,了解更多的细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