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古银发 - 拾梦乐园日照中心(台中乌日) 诚征「主任暨业务负责人」

  • 2022-07-19
  • 蔡名喩
您好,

我们是盘古银发,由一群跨领域夥伴组成的高龄长照创新服务的公司,自主开发的「生活赋能服务体系」连续两年 (2020->2021->2022)获得国家品质标章的肯定。
从预防到照顾,以推动「生活赋能」理念为核心,透过「专业人才培训」、「照顾产品研发」、「资讯科技导入」开创属于台湾特色的银发生活及照顾模式。欢迎透过以下方式更认识我们:

🔅 生活赋能服务体系简介:
生活赋能的核心理念是「照顾,不只是疾病治疗,是生活中的一环」,依照生活不同状态调整合适的生活模式,并赋予生活能力新的定义
盘古银团队以建构主义、需求理论及人类职能发展模式为理论基础,透过世界卫生组织跨国研究所定义的高龄者生活所需关注面向,归纳出全人日常生活自主所需六大能力(生活赋能指标):感官反应、认知逻辑、心理情绪、营养保健、身体功能、精细操作,以生活赋能指标为核心,发展出「生活赋能个别化评估」、「生活赋能活动引导/设计工作坊」及「生活赋能宝盒」等实务课程与工具,协助长照第一线人员的专业能具体展现,有效提昇专业形象及服务品质。
🔅 官方网站:http://www.lapangu.com.tw
🔅 官方粉丝页:https://www.facebook.com/Lapangu
🔅 LINE 官方帐号:https://lin.ee/GCNbutN

近期,我们所经营的日照中心-拾梦乐园(台中乌日),正积极招募主任暨业务负责人
期盼有机会邀请贵系/科/所优秀的校友加入社区服务的行列
主任招募.png
https://www.104.com.tw/job/6trwp?jobsource=amp_cust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