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健管系獲得勞動部補助110學年將開設二個就業學程

  • 2021-06-28
  • 蔡名喩
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為了讓學生可以具備更強的就業競爭力,多年來積極向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申請就業學程計畫,110學年度順利申請到二件計畫,分別是「長期照護實務學程」及「健康產業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應用學程」。二件就業學程將於110年9月開始招募學員,10月開訓,期待可以滿足不同職涯規劃之同學有更多元的深度學習機會。

勞動部補助「就業學程」計畫目的為提升大專生就業知識、技能及態度,辦理實務導向之訓練課程,協助大專生提高職涯規劃能力,增加職場競爭力及順利與職場接軌。健管系王俊毅主任表示,單一系所獲得二件就業學程補助真的很不容易。在勞動部的補助下,本系今年將連續第9年執行「長期照護實務學程」;此外考量健康產業資訊化也是未來非常重要的趨勢,今年同時申請「健康產業大數據分析與商業智慧應用學程」,也順利獲得補助。王主任表示,除了感謝勞動部的肯定,更要感謝今年以及歷年來協助規劃、執行計畫的師長們;期盼同學們能珍惜資源、認真學習,在畢業前充實各項職能、提升就業競爭力。


109學年度參訓學生利用寒假期間至南丁格爾護理之家實習



   
參訓學生自行設計『青松遊台灣』之活動至青松護理之家帶領長輩進行活動




108學年度30位參訓同學全數取得結訓證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