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管e學院」數位學習平台

  • 2021-09-17
  • 蔡名喩
社團法人台灣醫務管理學會推出「醫管e學院」數位學習平台,敬邀貴校全體師生踴躍報名參加線上學習課程。

說明:
一、本學會為順應全球科技發展潮流,及因應疫情為減少人員移動導致的感染風險,特建置「醫管e學院」數位學習平台,提供學員無所不在的自主持續學習成長環境,不受時間、空間限制,免於舟車勞頓,節省交通費用及時間,發揮數位學習平台的多元效益。

二、「醫管e學院」本月共推出性別平等法、緊急應變法規、緊急應變演練、醫院分艙分流等精彩課程,歡迎踴躍訂閱,課程詳情請參閱下方附件。

三、即日起至1101130日前訂閱「勞工法令系列課程」兩堂課程(就業歧視及性騷擾防治法、性別平等法),可享500元之優惠價(原價600),並可延長觀看時間為100天,優惠細節以醫管e學院網站公告為主。

四、參加課程者,課程可獲得本學會、相關醫事人員(醫師、護理師()、專科護理師及長照)繼續教育積分認證,詳情請見醫管e學院網站公告。

五、「醫管e學院」數位學習課程訂購請至https://tche.eleta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