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1學期企業導師演講

  • 2021-11-04
  • 蔡名喩
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於11月3日舉辦企業導師演講,由現任光田醫院何明勳高專擔任主講者,何明勳高專擁有30多年健康產業人力資源工作資歷,這次的講座主題為:「創造自己被僱用的價值」。以他在人力資源主管的角度來分享經驗給即將進入職場的同學。講座內容從該怎麼包裝一份適合自己的履歷表開始;並分享剛進入職場應該具備的心態,許多人都期望能獲得「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然而,何高專告誡同學,應要勇於挑戰視野要擴大,不要拘泥於眼前的小利。各行各業都有自己辛酸歷程,一個社會新鮮人是沒有太多談判籌碼,因此,應該著眼於能從這企業中挖取到什麼歷練機會。最後,他也提醒需要留意許多職場中的「潛規則」,若能好好掌握未來在職場上升遷與加薪將會是一股助力,最後勉勵所有同學能在課後培養自己成為通才,來創造自己的競爭力。
亞大健管系系主任王俊毅表示,大三、大四的同學們應及早規劃未來方向,對於選擇立即就業進入職場的同學,期許大家能透過企業導師的實務經驗來提升職場知能和自信心,更期望未來同學們能順利適應職場變化、創造自我價值。

這是一張圖片
圖1: 王俊毅主任致贈企業導師感謝狀

這是一張圖片
圖2: 亞大健管系企業導師講座,現場同學參與熱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