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亞大健管系友回娘家活動

  • 2023-03-21
  • 蔡名喩
2023年3月4日是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一年一度系友回娘家的日子,當天包括大學部、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等畢業校友返校交流,連同系上師長,共約40人參與。各屆系友分享職涯發展、回憶當年在校學習情景,整場活動交流熱絡,大家相約明年再聚。

本次活動同時頒發本屆健管系優秀系友,獲獎者包括陳麗娟系友(青松健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陳淑珠系友(苗栗衛生局疾病管制科科長)、郭芳雅系友(共樂居家護理所負責人)等三人,另外本屆亞洲大學傑出校友由許靜儀系友(台中市物理治療學會理事長)獲獎,所有獲獎者均獲頒獎狀及獎座乙只。

陳麗娟系友在領獎時分享,自己持續主動學習、自我充實,民國97年取得了亞洲大學長期照護研究所的學位後,陸續為所服務的機構爭取優良的成績,例如曾獲護理之家評鑑評優等、住宿型長照機構獲得台中市金照獎第一名,另外她也協助青松長照社團法人成為全國性長照法人,青松公司更於2022年底正式興櫃。這些工作上的努力及耕耘,讓她在長照領域打出良好的口碑和名聲。陳麗娟系友強調,未來希望能與系上有更多的合作,協助學弟妹實習與就業,一同共創多贏。

陳淑珠系友回想94年畢業時,是亞大長期照護研究所第一屆畢業生,她認為在校所學造就了自己後來在研究與實務領域的長足進步,也深深影響之後在衛生局對衛生政策規劃的思考。這些年曾獲得榮獲行政院模範公務人員、防疫績優公務類個人獎項,以及公務人員傑出貢獻獎。陳淑珠系友說,很高興此次獲得師長肯定,對系上師長的教誨時常感念在心。看著學校快速的成長,系上與企業對接,且用心幫助學生就業,讓我們更加以身為亞大校友而感到光榮。

健管系主任王俊毅表示,系上有許多值得推薦的優秀系友,每位系友都是憑藉自身努力不斷自我成長、獲得成就。感謝優秀系友們傑出的表現,讓健管系沾光同喜,也很欣慰有這麼多系友在不同領域為社會作出貢獻,未來希望能選拔更多優秀系友,除了作為學弟妹的表率,也藉此讓系友們的努力被更多人看見。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系友分享 戴桂英師長勉勵 系友回娘家全體大合照
這是一張圖片 這是一張圖片
優秀系友:陳麗娟 優秀系友:陳淑珠
 


亞大健管系許靜儀博士,當選第22屆傑出校友:https://reurl.cc/Q4E25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