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部2023空品科普競賽

  • 2023-10-25
  • 蔡名喩
本公司目前正協助環境部推動辦理2023空品知識、行動與創意競賽】,為讓高中職與大專院校等青年學子,透過探究空氣污染,以及淨零綠生活對空氣品質的影響,共同守護地球家園。參賽者不僅有機會獲得豐富獎品與獎牌,更能學習空氣品質科普知識,提出對空氣品質改善的獨特見解。
搭配2050淨零排放目標,本次活動主題「攜手淨零好空氣,共創藍天與綠地Together for Clean Air and Net Zero Benefit for Our Earth」,邀請全國高中及大專院校踴躍推薦學生組隊參加,爭取總額新台幣30萬元的獎金。
環境部已發函至各級機關學校,特此發信邀請及惠請轉知相關競賽訊息,邀請不同學科領域教師與學生一同參與,強化師生民眾對空氣品質的認知和重視。
 
初賽只需提交初步構想即可(詳見簡章附件),計畫內容可由三個面向進行發想,包括:空品知識推廣空氣汙染改善空品政策宣傳。或有其他與空品內容相關作品,亦歡迎踴躍投稿。
參加初賽即可獲得參賽證書,入圍決選亦可獲得入圍證書乙紙。得獎除了豐富的獎勵之外,還有機會上台領獎與大人物合照,並且接受媒體採訪!
 
初賽報名時間:即日起延長徵件至1121161700
 
《您的共同參與,是持續帶動全民參與綠化風氣,共同攜手提升環境家園空氣品質。》
 
報名網站:https://aircontest.moenv.gov.tw/
活動FBhttps://www.facebook.com/netzero.freshair
官方Line帳號:@869ioljj
 
競賽公文與新版簡章如附件,請參閱,感謝。
 
若有任何競賽問題,歡迎聯絡
李怡芬 - (02)2311-7722#6101  信箱:ifli@moenv.gov.tw
張妤瑄 - (02)2546-6079(競賽專線) 信箱:aircontest.tw@gmail.com
許庭慈 - (02)2365-7041 信箱:aircontest.tw@gmail.com
 
環境部空品競賽活動團隊 敬上
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