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杜蘭大學到亞大進行學術交流

  • 2019-05-31
  • 資訊處管理者(勿異動)

美國杜蘭大學12位師生於5月21日到31日與亞洲大學、中國醫藥大學進行為期兩週的國際交流活動。

健管系與美國杜蘭大學定期每年交流,從2005年至今已經是第15年舉辦交流活動。今年杜蘭大學由Dr. David Seal帶領來台,共12位師生,在亞大健管系師生陪同下,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疾病管制署、台北市政府衛生局、彰濱秀傳紀念醫院、彰化縣衛生局及南丁格爾護理之家等機構參訪,瞭解台灣健康保險制度實施、疾病監測系統、健康照護體系及長期照顧體系。

此外,杜蘭大學師生還到日月潭、鹿港等地旅遊,探索台灣風土人情。其中,5月24日特別到921地震教育園區參訪,讓杜蘭大學師生認識地震的自然現象及瞭解大自然的力量造成的災害,園區還安排杜蘭大學師生體驗地震,感受地震撼動的力量。

杜蘭大學師生至本校參訪

杜蘭大學師生至本校參觀美術館

杜蘭大學12位師生,在亞大健管系師生陪同下,到衛生福利部中央健康保險署參訪

杜蘭大學12位師生,在亞大健管系師生陪同下,參觀立夫中醫藥博物館

杜蘭大師生走訪鹿港小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