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畢業典禮落幕,活動溫馨圓滿

  • 2022-06-24
  • 蔡名喩
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於111611()順利舉辦線上暨實體畢業典禮;包含大學部、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博士班等畢業生齊聚一堂,系上師長除因防疫需要外,全員到齊,一同為畢業生獻上祝福。

系主任王俊毅表示,雖受疫情影響,系上仍希望為畢業生舉行實體典禮。在致詞時,主任勉勵大家「坐得住、跑得快、蹲得下、跳得遠、放得開」,要藉由學習的養分讓自己更成長。系上鄧韻梅同學入學時80歲,五年後的今天取得博士學位,是大家的學習典範。王俊毅主任代表全體師生祝福110學年全體畢業生前程似錦,畢業快樂!

博士班畢業生代表陳曉菁表示,完成學業的過程,除了感謝師長的教誨,也讚嘆亞大的學生真的很幸福。碩士暨碩士在職專班畢業生代表黃雋恒提到,剛入學座談會上,就聽主任說「我們不賣學位的」,在感受學系辦學理念和品質要求的同時,也讓同學們更積極學習,一起完成目標。大學部醫管組和健產組畢業生代表黃昀妏和葉子溦,帶領同學們回想起宿舍生活、課堂學習、社團活動的點點滴滴,一幕幕彷彿又回到剛踏入校園青澀的時光。

本次畢業典禮由在校生協助籌備,包含M001會場及教室網美牆,佈置典雅、畢業氣氛濃厚。整個典禮過程簡單而不失隆重,由王俊毅主任、大學部兩班導師廖宏恩老師、葉又綠老師為同學們撥穗,代表同學們完成階段性的學習成果,順利取得學位。許多畢業生表示,很高興在離校前能參加這樣的活動,雖然畢業後要齊聚的機會變少,但希望大家仍可保持聯絡。活動最後在繽紛的彩帶、大家互道珍重再見中落幕。



健管系參加實體畢業典禮的博碩士畢業生與教師合影

這是一張圖片
大學部健產組參加實體畢業典禮的畢業生與教師合影


大學部醫管組參加實體畢業典禮的畢業生與教師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