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年「大專校院職涯輔導心得競賽-青年夢想養職廠」

  • 2023-04-21
  • 蔡名喩
系上今年通過教育部青年發展署補助執行「112年大專校院推動職涯輔導補助計畫」,計畫主持人劉芷菁老師和王俊毅主任為了系上學生規劃一系列多樣化輔導活動,並依學生需求回饋內容提供職涯諮詢以協助學生健全發展,也能讓系上同學能儘早找到未來發展職志。

期中考後已經開始陸續安排多場演講、職場體驗、輔導活動,包括4/26的履歷面試技巧、5/17的職場體驗、5/31的實習經驗分享,不管是大一還是大四的學生,一定都會有符合其需求的活動,希望能藉此讓同學提早做好升學和就業的準備。

另外公告一則消息,請有興趣的同學跟系辦報名,此活動不僅是一次特別的經驗,因為有豐富獎金,所以鼓勵同學們可以踴躍參加:
112年「大專校院職涯輔導心得競賽-青年夢想養職廠」

一、參賽資格:我國大專校院在學生(含五年制專科學校四年級以上),在學期間參與校內或跨校之職涯輔導課程或活動者。
二、徵件時間:112417日至77日。
三、徵件類型:
(一)圖文類:限以「個人」報名。作品須經美編排版設計,且包含作品名稱、文字及照片。A4格式篇幅以3頁為限,心得文字內容以1,000字為限,活動照片至多4張。
(二)影音類:可選擇「個人」或是「組隊」其中一項參加,組隊報名人數至多5人(含隊長)。作品須加入配樂及字幕,且包含作品名稱,片長為3~5分鐘,影片類型與風格不限,例如劇情片、動畫片、紀錄片或音樂歌舞片等均可。
四、獎項:
(一)圖文類:
  1. 11 獎金新臺幣15,000元、獎狀乙紙。
  2. 21 獎金新臺幣10,000元、獎狀乙紙。
  3. 31 獎金新臺幣8,000元、獎狀乙紙。
  4. 佳作3 獎金新臺幣3,000元、獎狀乙紙。
(二)影音類:
  1. 11 獎金新臺幣50,000元、獎狀乙紙。
  2. 21 獎金新臺幣30,000元、獎狀乙紙。
  3. 31 獎金新臺幣20,000元、獎狀乙紙。
  4. 佳作3 獎金新臺幣10,000元、獎狀乙紙。
五、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附件或至「青年職涯輔導資訊平臺」瀏覽(網址https://mycareer.yda.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