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生輔組】108-2學期辦理就學貸款相關須知

  • 2020-01-14
  • 蔡名喩

【學務處生輔組公告】108-2學期辦理就學貸款相關須知

 

✽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疫情,本校延後至3月2日開學,而本學期就學貸款辦理對保時間至繳費截止日(2/19)為止

✽ 已對保完後之同學,請記得「一定要」 在109.03.06 / 17:00前,把就貸第二聯對保單繳回本校生輔組,俾利學校辦理就貸同學多貸費用(如生活費、書籍費&校外住宿費)加速撥款及就貸費用申領程序。

✽ 請同學盡早將第二聯繳回生輔組,才不會影響到開學加退選權益!

✽ 可以將第二聯用掛號郵寄的方式寄給我們,地址填寫學校地址,收件人寫生活輔導組收

✽ 大概一個工作天就會更新繳費單,再請同學至學生資訊系統下載新的繳費單喔!

就學貸款相關事項,煩請於規定時間內辦理,以免影響自身權益。

請記得一定要,把就貸第二聯對保單繳回本校生輔組,俾利學校辦理就貸同學多貸費用(如生活費、書籍費&校外住宿費)加速撥款及就貸費用申領程序;繳交者視為未完成註冊且須以現金辦理繳費,如逾期未繳費者,則依本校規定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