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務處生涯組】109年影音履歷競賽,即日起徵件至5/29(五)止,參加競賽拿獎金,歡迎踴躍參加

  • 2020-05-01
  • 蔡名喩

【學務處生涯組公告】109年影音履歷競賽,即日起徵件至5/29(五)止,參加競賽拿獎金,歡迎踴躍參加

 

109年影音履歷競賽開跑囉~

 

拾起你的人生旅途經驗,求學歷程、社團經驗、打工經歷

不論過往你經歷過什麼樣的時光之旅,現在用微影片的方式告訴大家,你是誰!

109年影音履歷競賽即日起徵件至5/29()止,只要製作3~5分鐘的小短片參加競賽,就有機會拿獎金!

歡迎踴躍報名喔!

 

 

  • 參賽辦法:
  1. 製作一部3~5分鐘的影音履歷,內容需包含自我介紹、學經歷、社團或參賽獲獎經歷、專長介紹等,可以展現自己的優點內容。
  2. 將影片寄到career@asia.edu.tw,並註明「參加2020影音履歷競賽」,或是繳交至學務處生涯組(醫健大樓H116)

※報名信件內容請註明:班級、學號、姓名、電話。

 

競賽注意事項

 

  1. 得獎作品需要填寫授權同意書,同意主辦單位不需至酬即可將得獎作品放置網頁或研習活動上向教師活學生展示,作為供本校教師輔導學生之範本。
  2. 因主辦單位會將得獎作品作為輔導範本公開展示,提醒您,影音履歷中請勿公開自己的個人資料(例如:電話、生日、地址)
  3. 本活動最新消息公布於學務處生涯發展與就業輔導組網站,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修正後將於網頁另行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