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邀貴系學生報名參與「銀響力新聞獎」-大專院校類

  • 2023-02-14
  • 蔡名喩
敬啟者,您好
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為鼓勵國內新聞人對台灣高齡相關議題投入關心,而推動「銀響力新聞獎」;同時為鼓勵更多學生也能一起關注高齡議題,也設置「大專院校」獎項讓更多青年學子也能一起投入製作更多優秀的高齡相關作品。

獎項類別分為「新聞報導獎」與「數位創新獎」,不限科系,只要有相關作品都可報名。
敬邀貴科系學生一起報名參與!
 
【徵件資訊】
一、獎勵對象:凡具大專院校學生身份且作品發表於公開平台者皆可報名。(限中華民國境內大專院校之學生,不含進修推廣部學士班暨學分班及各種在職專班學生。)
二、報名日期:11231~331日。
三、徵件範圍:111年01月01日至111年12月31日止發表之作品為限。(若為系列作品,首篇作品需於發表期間內公開刊登,最後一篇則需於112年3月31日前公開刊登,方具參賽資格。)
 
★完整報名資訊請見:【大專院校類】報名須知
https://jiapublic.page.link/s4QR
 
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透過LINE官方帳號(https://lin.ee/Ozbj545)與我們聯繫
或是撥打電話:042206-0698#327362 洽詢


⏹銀響力新聞獎官方網站:https://jia-elderly.com/      
⏹銀響力新聞獎官方信箱:jia@hondao.org.tw

⏹電話:04-2206-0698分機327 (阮專員)  
⏹傳真:04-2206-0701 
⏹地址:403臺中市西區民權路2343

01.弘道LOGO全銜(橫式)_標準格式.png
www.hondao.org.tw      www.facebook.com/hond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