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客2023「新疆兩岸學生文化交流」

  • 2023-05-05
  • 蔡名喩
附   件:活動簡章一份

     1.  1120005005_國院.pdf 
【】
主   旨:本會長期推動國際青年志願服務及交流活動,將於112625日至74日辦理微客2023「新疆兩岸學生文
      化交流」,敬祈惠予同意推薦貴校優秀學子踴躍報名參加,並將活動簡章公告於校內,請查照。
說   明:
 一、台灣微客公益行動協會自2012年成立以來,以「兒童陪伴」為服務重點,幫助偏鄉地區的孩子獲得見識的機會及
   資源的支持,更以永續服務的概念,於國內外從事在地化的弱勢社區服務工作。
 二、本次活動除體驗新疆豐富的維吾爾族及哈薩克族等少數民族人文風情、欣賞北疆大草原、森林、沙漠等千變萬化
   的大自然風光外,同時沿途將拜訪微客歷年於新疆進行志願服務之弱勢社區及學校據點,並由新疆師範大學學生
   擔任當地夥伴,一同參訪當地設施及進行學生青年交流。相關事項請見活動簡章,或來電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