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健管系110學年獲得教育部學海築夢計畫,將補助7名學生出國

  • 2021-07-27
  • 蔡名喩
                  亞洲大學健康產業管理學系為了讓學生可以具備更強的國際競爭力和國際觀,長期與美國杜蘭大學及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合作,二校過去多年來,分別在不同時間帶領師生來台交流、與本系學生共同參訪學習。

                   此外,為積極提高學生國際移動力,健管系除了鼓勵學生與國外師生交流,並協助學生爭取教育部學海系列的補助。繼陳儀龍老師獲得109學年新南向學海築夢計畫補助,今年(110學年),葉又綠老師提出的「美國德州農工大學暑期實習方案」再次獲得教育部赴歐美日韓國家實習的「學海築夢」計畫補助,可補助七名學生到美國德州農工大學進行一個月的交流學習。

                 健管系王俊毅主任表示,健康促進和衛生教育一直是健康管理與公共衛生領域重要的一環,葉老師努力爭取的計畫,能提供學生經費上的實質補助,同時提供學生絕佳的國際學習機會,期望系上學生能把握此次難得的機會。葉又綠老師進一步說明,透過此方案,擬帶領學生至美國德州農工大學健康與肌動學系的健康促進與基因體研究室實習,並有機會至德州健康產業相關的非營利組織、州政府認證的國家社區健康工作者訓練中心進行參訪。因應疫情,此實習方案預訂於111年暑假成行,歡迎有興趣的同學們主動聯繫葉又綠老師,了解更多的細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