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銀髮 - 拾夢樂園日照中心(台中烏日) 誠徵「主任暨業務負責人」

  • 2022-07-19
  • 蔡名喩
您好,

我們是盤古銀髮,由一群跨領域夥伴組成的高齡長照創新服務的公司,自主開發的「生活賦能服務體系」連續兩年 (2020->2021->2022)獲得國家品質標章的肯定。
從預防到照顧,以推動「生活賦能」理念為核心,透過「專業人才培訓」、「照顧產品研發」、「資訊科技導入」開創屬於台灣特色的銀髮生活及照顧模式。歡迎透過以下方式更認識我們:

🔅 生活賦能服務體系簡介:
生活賦能的核心理念是「照顧,不只是疾病治療,是生活中的一環」,依照生活不同狀態調整合適的生活模式,並賦予生活能力新的定義
盤古銀團隊以建構主義、需求理論及人類職能發展模式為理論基礎,透過世界衛生組織跨國研究所定義的高齡者生活所需關注面向,歸納出全人日常生活自主所需六大能力(生活賦能指標):感官反應、認知邏輯、心理情緒、營養保健、身體功能、精細操作,以生活賦能指標為核心,發展出「生活賦能個別化評估」、「生活賦能活動引導/設計工作坊」及「生活賦能寶盒」等實務課程與工具,協助長照第一線人員的專業能具體展現,有效提昇專業形象及服務品質。
🔅 官方網站:http://www.lapangu.com.tw
🔅 官方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Lapangu
🔅 LINE 官方帳號:https://lin.ee/GCNbutN

近期,我們所經營的日照中心-拾夢樂園(台中烏日),正積極招募主任暨業務負責人
期盼有機會邀請貴系/科/所優秀的校友加入社區服務的行列
主任招募.png
https://www.104.com.tw/job/6trwp?jobsource=amp_cust_jo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