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回顾带领人员培训班第9期】课程简章

  • 2021-04-21
  • SystemAdmin

【生命回顾带领人员培训班第9期】课程简章

 

主旨:以「生命历程架构」的人文艺术观点进行长者的生命回顾带领,是一项当前老人心理健康促进的实务应用与实践。有结构地带领生命回顾 (Life Review) 可以协助长者减少忧郁与孤寂感、增加自信与自我认同、找到个人生命的自我价值与生命意义,可以协助长者以正向态度面对老化与未来的生活。

 

参加对象:长期照顾、老人、高龄教育专业人员与社区工作人士以及对生命回顾带领有兴趣者。

 

课程效益:生命回顾带领人员可于社区不同的长者方案或计画、长青学苑、乐龄学习或长照单位,带领长者制作「生命故事书」或「自传」,以协助促进生命统整、自我赋能或家庭传承。

 

上课时间:110年07月03、04、17、18、24、25日(六)上午09:00-17:00,为期6天,共计42小时(18人即开班上课)。

 

上课费用:每期7,500元整(学习袋含实务操作材料包、学习袋、学习历程记录本、讲义、教案说明。午餐请自理)。

 

上课地点:中山医学大学正心楼8楼0821室(台中市南区建国北路一段110号)。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110年06月25日(星期五),周一至周五09:00~17:00。

 

报名方式:线上报名https://reurl.cc/L0D5N9,并缴费完成,来电确认后,才算完成报名程序。

 

缴费方式:采用汇款方式。

户名:财团法人向上文教基金会
银行:台新国际商业银行民权分行(812),帐号:2066-01-0001282-7
退费原则:开课前15日以上(含假日),扣除500元课程行政费用;开课前14日内(含假日),扣除50%课程行政费用。

 

主办单位:财团法人向上文教基金会

联络方式:洽询电话:04-22031700 电子信箱:carenettaiwan@gmail.com

网址:http://www.carelove.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