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本系林冠含老師榮獲111學年度亞洲大學「院級-教學優良教師」殊榮。

  • 2023-10-17
  • 蔡名喩
過去一整年老師在扮演導師的身分上盡心盡力,新生入學前就為新生製作歡迎影片,學生入學後也積極參與各種新生活動,如中亞聯大運動會和新生合唱比賽,希望透過自己親身參與學生活動來凝聚學生們的感情。

另外,老師也積極的輔導學生,除了自己的班級學生和曼陀生外,老師還輔導外籍學生和特殊學生,外籍學生因為入學年度跟班上同學不同,需要老師特別額外花時間了解學生的生活狀況和課程的安排;還有其他特殊困難的學生,老師也都會額外利用時間和同學進行晤談,以利協助同學完成課業。

如果班上學生如果有學業上困難,老師也都會去進一步詢問學生家裡狀況,進而想辦法給予同學幫忙,希望同學能順利完成學業,不要因為家庭因素而放棄學業。

要獲得參加資格就已經非常不容易了,更何況是得獎,要再次恭喜林冠含老師獲獎。

這是一張圖片